close

 DSC_1114  

 

 

最近到三越逛街的時候最常光顧的就是丸亀了.

也省掉了之前到美食街每次都要考慮半天的時間.

不過要吃丸亀一定省不了的就是得排隊...

 

DSC_1115  

 

DSC_1475  

 

不管到哪邊的三越都要排...  

現在台北車站,南西跟信義的三越都有丸亀了,比起來台北車站跟南西的排隊的時間有稍稍短一點.

 

DSC_1474  

 

為了避免點餐的時候手忙腳亂,最好是在排隊的時候就先看好要下手哪種.

反正丸亀的選擇也沒幾種...  

 

DSC_1407  

 

丸亀上餐的速度非常快,所有的餐點都是現點現配.

 

DSC_1408  

 

過了麵食區之後就進入揚げ物戰場了.

雖然店員炸東西的手沒停過,還是時常出現空的架子.

最後覺得不夠的話還可以再來個おにぎり.

 

DSC_1113  

 

第一次去點了個豆皮烏龍麵,想試試丸亀的油揚げ厲不厲害.

吃了之後我只能說...我還是吃我的湯烏龍麵就好了...還便宜40塊...  

 

DSC_1409  

 

中碗湯烏龍,丸亀對我來說最方便的就是蔥是自助式的,這樣我就不用每次跟店員講說不要蔥了~  

 

DSC_1476  

 

大碗湯烏龍.

之前還試過牛肉烏龍麵,就是牛丼的うどん版,印象不深刻...  

湯烏龍麵的湯就已經很有味道,想要多點變化還可以加てんかす.

不過加太多的話會把湯都吸光.....  

 

DSC_1410  

 

豚骨烏龍麵,湯頭濃郁而不鹹.

 

DSC_1411  

 

除了麵之外大部分的人都會再點てんぷら,丸亀用的麵衣是てんぷら粉,跟台灣式てんぷら常用的麵粉不同.

泡在湯裡比較不會爛,口感也比較酥脆.

雖然主打平價,還是常常一點就點到超過150...  

てんぷら每種看起來都太誘人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