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回家大吃是一定要的啦!!

尤其是待過紐約跟東京之後才發現還是台灣的食物最好吃!!才是家鄉的味道啊~~

去過我家的人應該都對我家附近之"交通不便"印象深刻吧.....前後都是公園,要找間餐廳還真是難啊!!

要知道我家這雖然人不少,可是賣吃的能夠撐過6個月的至今還沒看過.

留香園就是其中的異類,賣的是江浙菜.不僅存活下來,而且生意好到不行.全部都是靠客人口耳相傳的.

第一次去的時候真的是沒想到在這樣的地方居然會有餐廳!!

而且開幕之前什麼廣告,宣傳都沒有.我們會知道也是朋友介紹的.不然就遺憾大了...

對我家來說留香園的地點實在是方便到不行啦,走路5分鐘,對面就是一個大停車場,請客人家停車也方便.

所以每次想不到要吃啥的時候去留香園就對了啦,跟我家廚房一樣.之前我媽他們還曾經連續3天都去ㄌㄟ,完全吃不膩....

幾乎所有來我家的人都去過留香園,也吃好到相報,阿香真的應該讓我們入股的.

 

到永和御庭汽車旅館附近看到這個招牌就對了.

 

一進門永遠都可以看到的盛開蝴蝶蘭.

 

去的這天因為訂位都滿了,只好坐在人行道上吃....很像在吃辦桌ㄌㄟ....

週末留香園的生意都非常好,加上地方不大,一定要先訂位喔.

我家每次去幾乎都點一樣的東西,只要人到就好了,基本上根本不用點菜.

 

xx豆腐煲.xx是啥已經不復記憶了....因為當天一直吃到下午茶,第一道上來的時候根本沒胃口啊....

 

必點鮮蝦粉絲煲.是重口味非常下飯的菜.

蝦子是看人數的,基本上一人一隻.可惜我因為之前吃了蝦過敏中,對這幾隻肥蝦只能用看的...

留香園的菜會隨著人數調整份量,所以沒有大小之分喔.

 

筊白筍炒百頁.吃得到筊白筍的清脆,比較清爽的一道菜.

 

留香園招牌-牛筋牛腩煲.既然是招牌當然必點啦!!在我家吃過的牛筋牛腩煲裡面算第一名的.

煮得超入味,超下飯!!上面擺的是大蒜,不是蔥喔.

 

裡面除了牛筋牛腩,還有滷得超入味的蘿蔔!!入口即化啦~~~

 

留香園的新菜色,是本人指定菜色之一.不知道有沒有人猜得出來是啥~~~不是牛蒡喔~

 

真的不是牛蒡!!正解是杏鮑菇~~~

第一次看到杏鮑菇切得這麼薄的吧.加上跟九層塔炒過的香味,一口接一口啊,比鹽酥雞的杏鮑菇讚100倍啦~~建議阿香在前面擺攤賣鹽酥雞好了.

 

當天的結尾-砂鍋獅子頭.不過獅子頭被埋在大白菜下面了.....其他還有鮮筍,火腿等配料.

那個白湯可是細熬慢燉的雞湯,非常清甜.留香園的獅子頭跟別人家的不太一樣,不是先炸到熟再拿去煮的.而是先炸到定型之後就直接跟雞湯一起煮.

所以上桌的獅子頭可是白白嫩嫩,不是黑肉底的.餡料除了絞肉之外還有豆腐跟荸薺,吃起來一點都不油膩喔.而且一夾就散.

留香園的菜色都是很下飯的菜,連不愛吃飯如我都會來上一小碗.我弟的基本配額則是兩"大"碗.

永和賣中菜的我們家試過留香園,三分俗氣跟上海小館,另外這兩家在網路上都還蠻有名的.

留香園則是因為地點太偏僻,沒有人帶真的是很難自己發現的啦.

不過三分俗氣我們家一致認為口味過重,不會想再去第二次.

上海小館口味普普,一樣的菜色跟留香園比起來我們還是比較愛阿香的手藝.

喜歡江浙菜的一定要試試留香園啦!!

也因為生意太好,服務人員都很忙,難免會有服務不週的情況.對服務態度,速度非常講究的人就不建議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