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QQU 9/3起幾乎所有的品項全面更新,沒更新的大概只有用具這種不牽涉到成分的東西.

保養品,底妝類與彩妝類大幅更新,尤其是保養類,將原本有的2條線精簡成一條.

也就是說我原本在用的HA COMPLEX系列也停產了!!

我好不容易才找到適用的保養品,結果居然要停產了!!這可是不得了的大事!!

萬一新的成分對我不適用怎麼辦!!

當然得先拿樣品回來試試啦.

 

因為幾乎所有的品項都更新了,這次的樣品也很搞工,是做成樣品組的形式.

小姐拿出來的時候嚇了我一跳,還以為要錢的.真是太大手筆了!

 

這次拿到的是A組,不知道是不是還有其他組合.

 

雖然只是樣品組,SUQQU還是很用心.不說根本看不出來是樣品組吧!

 

SUQQU最有名的按摩霜.一給就是30ml,還附上專用的杓子.

 

更新後的保養組.

 

已經馬上購入新的洗面乳了.聽說新舊版的差別跟其他品項比起來比較沒有差異.可是我最愛的蘭花香味不見了啦...

聽說新的洗面乳更好起泡,而且泡沫更細,等用了就知道囉.

   

這次保養品更新最大的特點就是使用順序的變更.

以前是跟一般一樣,洗臉->化妝水->乳液.

新的則變更為洗臉->精華液->化妝水->cream,SUQQU不生產乳液了啦!!

是說一般精華液不都是在化妝水之後用的嗎??

小姐解釋說這次改版後的保養品保濕能力比HA COMPLEX的更優,化妝水之前用精華液的用意在於讓化妝水更容易吸收.

以往的化妝水是讓細胞與細胞間充滿水分,這次的則是直接包覆細胞,因此保濕與彈力都會比之前的效果更好.

化妝水的觸感會比HA COMPLEX要來得濃稠,吸收得更快.

不過我實在是無法想像在台灣的夏天使用cream......應該會悶到死吧...

當然SUQQU也有考量到在炎熱的夏天是不可能使用厚重的cream的,所以這次出了2種cream-gel cream & cream.

gel cream的質地很接近乳液,非常清爽.試用之後覺得夏天用應該是頂得住,可是一罐不便宜啊...

 

既然樣品組裡附的是cream,上次還另外要了gel cream的樣品.

除了樣品組之外,SUQQU也有小包裝的樣品可以索取.

 

改版之後樣品袋也更新了,從以往的紙袋改成可縮口的塑膠袋.

 

除了洗面乳之外,洗面皂SUQQU當然也有.小姐說洗起來比洗面乳更清爽,而且不會有緊繃不適的感覺.

 

雖然是樣品,也是有10g,很適合拿來當旅行組.

至於好不好用嘛,等我用了才知道啦.

講到SUQQU,就絕對不能不提他家的底妝跟彩妝類,在業界可是鼎鼎有名,用過的都說讚啦!!

 

樣品組裡面當然也有新粉底,有粉底液以及粉霜.不過我只有想到的時候才會上粉底...大部分的時候都懶得上...

 

樣品組裡附的都是102號的粉底,一般膚色適用.雖然只是樣品,粉霜的罐子可也是用玻璃的,一點都不馬虎.

新底妝最大的特色是強調妝感的服貼度,可以吸收臉部肌肉的動作,不會產生浮粉或是脫妝的情形.

官網上說這個構想是從防震構造得來的,可以防震的粉底??!!這也太炫了吧!!

新粉底還可以結合上妝之前的保養品的功效,與肌膚融為一體,是記憶型的粉底.真的是越看越玄了.

不知道台灣什麼時候會有SUQQU啊~~有的話他家週年慶特惠組必衝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