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的時候對於便利商店的甜點實在是沒啥興趣.

因為感覺上都是濕濕潤潤的.

到日本之後原本對超商的甜點也沒啥興趣,因為太多蛋糕可選了~~

日本便利商店甜點做得比台灣精緻多了,還有特別請有名的蛋糕店甜點師傅配合季節推出季節限定甜點.

加上"限定"兩字想必很多人就棄械投降了吧.

一開始我是先試甜點名師在全家推出的甜點,雖然比較小,可是味道卻沒有因為是在便利商店賣的而變差.

所以後來也不時會去買超商的甜點,畢竟跟百貨公司的蛋糕比起來便宜多了.

超商甜點裡面我最愛的就是monteur出的.

這家目前只有在7-11看到有賣,再來就是附近的超市.

7-11的大部分都是季節限定版,超市的的話就是比較沒有季節性的產品.

正好最近是草莓季,當然也有草莓的甜點囉~~

 

季節限定5莓小泡芙

 

季節限定草莓cheese可麗餅

 

雞蛋牛奶eclair

 

5莓泡芙一盒有四個.尺寸也比較小.

 

除了外面有草莓巧克力之外,內餡也是草莓custard.

 

這個5莓泡芙不會太甜,大小也不會過大,所以一次吃完一盒是正常的啦~~~

草莓cheese可麗餅

 

日本的可麗餅都是軟的,不像台灣是脆的.

所以期望在日本可以吃到台灣那種脆脆的可麗餅的人要失望囉~

幸好我本來就喜歡比較軟的可麗餅,如魚得水啦~~

內餡是cheese+草莓醬.

 

cheese不是太濃,加上草莓醬也不是太甜,整條吃完之後不會覺得很膩.

最後是雞蛋牛奶eclair

 

雞蛋牛奶是指內餡的成分,不是說泡芙裡面是雞蛋牛奶ㄌㄟ.

這個大概是我最近最常吃的甜點了.

裡面是滿滿的custard餡.

 

再仔細一點看的話可以看到內餡裡還有香草子~~~

monteur這家其實還有很多其他的甜點.不過我到目前為止還沒看到有哪一家有賣他所有產品的.

所以要找到想買的可能要花點時間.

而且日本寫"季節限定"真的就是季節限定喔.

要買的話就要趕快下手,時間過了就會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