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387  

在日本吃過的蛋糕不計其數,能讓我驚豔的已經不多了.

最近最讓我驚豔的就是MONT ST. CLAIR(モンサンクレール).

DSC_0510  

不知道怎麼去的話拿一份代官山名店簡介就可以找到了.

從車站走過去大概15~20分鐘就會看到.

做蛋糕的工廠在店的對面,一直會看到拿著剛做好的蛋糕的廚師往返.

DSC_0511  

想說假日人一定很多,MONT ST. CLAIR 11點開門,我們11:30就到了.

結果已經排了這麼多人!!!  

DSC_0512  

MONT ST. CLAIR店內有很小的內用區,只有6桌.

有空的話建議在店內直接享用剛做好的蛋糕,跟帶回家吃的口感又不同啦~  

DSC_0520  

看到這個LOGO就知道到了MONT ST. CLAIR.

DSC_0521  

外面的小黑板會隨著不同的季節變換.

除了蛋糕之外,MONT ST. CLAIR還有做麵包,常溫甜點跟巧克力.

一走進店裡就聞到麵包香~  

不過我們的目当て當然是新鮮蛋糕!!

DSC_0513  

MONT ST. CLAIR的蛋糕個頭都不大,價位也是中等價位,一次來兩個!!

早上能吃到這麼好吃的蛋糕真是幸福啊~~~  

DSC_0514  

ミルフィーユ フランボワ,覆盆莓千層派.

派皮非常酥脆,入口即化.可惜酸味沒有我想像中那麼突出...

是說這個千層派現在好像沒有做了,残念!  

DSC_0515  

スリーズ,櫻桃+開心果千層.

想當然看到開心果我一定必點!

開心果跟櫻桃的味道融合得剛剛好,加上中間酥脆的夾層,在現場吃果然就是不一樣啊!!!  

 DSC_0517  

あきちゃん也點了兩個.

左邊是モンサンクレール,跟店名相同的甜點,味道應該非常可以期待!  

右邊是グレープフルーツのシブスト,葡萄柚シブスト.

聽說一入口全部都是葡萄柚的香味,シブスト特有的軟嫩口感也讓人驚艷.

不過這個現在好像也沒做了...

DSC_0519  

MONT ST. CLAIR果然沒讓我失望!!  

內餡的咖啡香跟外層的堅果香真是天作之合!

再多來幾個我也嗑得下~~~  

DSC_0518  

內用區的飲料有茶類跟咖啡可以選擇.

MONT ST. CLAIR的果茶真的是超香的~~甜甜的香味跟蛋糕非常搭.

茶類可以買回家自己泡喔.

MONT ST. CLAIR只有一家店,為了讓更多人可以吃到他們家的蛋糕,會不定期地到各大百貨公司出展.

上次運氣夠好,去新宿伊勢丹的時候正好被我碰到~~  

出展的蛋糕種類當然就不像去店裡有那麼多種可以選擇了...

DSC_0390  

來個基本款的布丁.

這個布丁一次非得要買3個不可...  

DSC_0391  

下層的焦糖醬是液態的.

布丁的表現中規中矩,沒有特別讓我印象深刻...

DSC_0388  

シシリー,開心果蛋糕.

DSC_0389  

全部都是開心果!!我瞎了...  

MONT ST. CLAIR選用的是西西里島產的開心果,最上面的新鮮開心果還裹了一層糖衣.

一入口都是開心果的香味,但是還是略遜K.VINCENT一籌...

我看應該是很難找到贏過K.VINCENT的開心果醬了...  

DSC_0402  

トランシュ ショコラ ミエル,牛奶+巧克力的組合.

DSC_0403  

除了牛奶巧克力之外,整個蛋糕還有淡淡的蜂蜜跟焦糖香氣,非常溫醇的味道.

最下層則是酥脆的派皮.

在MONT ST. CLAIR內用之後,他家在我心中的排名已經跟KIHACHI並駕齊驅啦!  

真想把他家的蛋糕全部買回家一次吃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