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偶然在電視上看到在介紹日式甜點,其中一家就在神楽坂~~

而且就在離家不遠的地方,當然要找時間去看看!  

005  

神楽坂甘味処ー花.

神楽坂隨處可見這種非常日式的店面.

003  

004  

花的店面很小,很容易錯過,不過離巷口很近,不會太難找.

從我家過去不到5分鐘~~~  

006  

007  

店裡面的擺設也非常日式,花的座位並不多,最多大概只能容納10人左右的客人.

不過吃日式甜點就是要悠閒安靜地吃,人太多就太吵啦!

花最主要賣的是あんみつ,非常日本的口味.

價位大概在700~900左右,當然也是有季節限定菜單的~

001  

フルーツあんみつ,最豐盛的一道!  

上面擺滿了各種新鮮水果,トッピング多到看不到下面的寒天.

002  

草莓是冬天才會放的,フルーツあんみつ用的是我最愛的あまおう~~  

花的あんみつ份量非常足,吃完這一碗大概也飽了.  

水果的下面是紅豆泥跟滿滿的原味寒天,因為選用的是甜味比較重的水果,並沒有附黑糖蜜.

寒天中和了水果的甜味,再配上店家附的茶,整碗嗑完一點都不膩~  

008  

季節限定的苺あんみつ+加點的白玉.

009  

苺あんみつ用的是とちおとめ,應該是因為全部都用あまおう的話太傷本了!  

010  

加點的白玉,現做的喔!

每一顆都非常有彈性,吃起來不會像在咬橡皮筋.  

011  

下面也是滿滿的寒天,黑糖蜜也被我加進去了.

花的寒天很彈牙,夏天吃的話一定超讚!!  

012  

把白玉也加進去,有紅又有白,超有過年氣氛~

苺あんみつ給的紅豆比較多,加上黑糖蜜,整體的甜度比較高,要配上茶才不會過膩.

花只有一個婆婆在顧店,所以上餐的速度會比較慢,白玉則是點了之後才做的,需要耐心等待~

後來才發現為啥我一直沒發現花就在我家附近,因為他只開到6點...

6點我才剛下班ㄌㄟ...  

不過也因為花很低調,每次去幾乎都不用排隊,還可以很悠閒地吃.  

婆婆人也很好,客人少的時候還可以哈拉幾句.  

還是神楽坂好,不用出遠門就可以吃到超好吃的日式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