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看電視只看購物台,都不知道原來亞尼克生乳捲最近這麼熱門...  

 

DSC_1426  

 

過年的盒子非常有年節氣氛,而且小飛馬好可愛喔~~  

 

DSC_1427  

 

去的時候原本在猶豫要買巧克力還是原味的,小姐說巧克力是最後一條,那還要考慮嗎!!     

 

DSC_1428  

 

亞尼克選用的是巴西巧克力豆,一打開就聞到香濃的巧克力味~  

 

DSC_1431  

 

生乳捲的蛋糕體比我在日本吃慣的ロールケーキ要來得紮實,也沒有濕潤的感覺,不過不會過乾.

既然是生乳捲,中間那圈生クリーム才是重點!!

亞尼克說他們用的是日本第一的生クリーム,

不過有過LeTAO的經驗,讓我對亞尼克的生クリーム持保留態度,吃過才能見真章!

一入口,真的比較像日本的生クリーム!

冰冰地吃有像soft cream的口感,還有牛奶的香味,這才是日本的生クリーム啊~~~  

微苦的巧克力蛋糕體+帶有奶香的生クリーム,我可以一次嗑掉半條~~  

 

這個生乳捲可以說是我回台灣之後吃到前三名的蛋糕了,前陣子還團購了最新的抹茶口味.

 

DSC_1571  

 

一打開是綠油油的一片,可是完全沒有抹茶香...  

 

DSC_1595  

 

綠色的抹茶+純白的生クリーム一直都是我的最愛.

顏色看起來是及格了,可是味道讓我非常失望...  

要吃到最後才有淡淡的抹茶味,吃到一半我還忘記是在吃哪種口味...  

是我的嘴被養得太刁了嗎...  

比起來巧克力得分比抹茶高粉多,值得一試~~雖然價格不是太親民...  

 

不過圍在蛋糕外面那圈塑膠板實在是很礙事,整件脫掉都會弄髒手,而且蛋糕外層會黏在上面.

不能用個比較好操作的材質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