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四早上去做了每年固定都要做的身體檢查之後,"順道"去了一下小田急樓下覓食.

去的時候剛好是中午,所以麦田もち兩種都還有,終於被我等到了!!

麦田もち真的可以算是數一數二難買的甜點.像我昨天下午5點多去的時候就又是一顆也不剩了.......也太搶手了吧!!!

這次終於搶到了白色的麦田もち,之前可是連殘渣都沒看過的....

 

認明麦田もち正字標記

 

封起來之前小姐會灑上滿滿的麥粉,如果不要的話也可以啦,只是這樣就沒有什麼味道了.

 

綠色的是加了艾草的つぶ餡.

 

白色的是こし餡.

個人覺得綠色的比較合我的口味,紅豆味比較濃,皮也比較軟.白色的皮比較硬,也吃不太出來紅豆的香味.

這次好不容易兩種都搶到,算是一償宿願啦~~


就在我買完東西坐車回家的時候,坐在我旁邊的老頭下車的時候居然狠狠地踢了我左腳踝一腳!!

之前也說過我膝蓋雖然在進步中,可是還是沒辦法像一般人一樣彎成90度坐著的.

所以坐電車的時候我都會坐在博愛座,腿當然就無可避免地會放在走道中間.

通常經過的人看到我的柺杖都會想說我是因為受傷所以不得不佔住走道,所以都會刻意繞過.

當天的老頭早我一站下車,下車的時候刻意地朝我的左腳踢了一腳.

一時間大家都愣住了,就這樣讓他溜了.我的柺杖明明就放在旁邊,居然還有這麼惡劣的人!!

更何況我的腳踝一直到現在都還沒消腫,上星期才跟復健師說腳踝還是會痛.

下車之後我有馬上向站務員反應,站務員建議我報警逮人,不過當天實在是沒時間,一直到昨天才去附近的派出所報案.

沒想到生平第一次報案也是在日本.....是怎樣.....

逮不逮得到這個可惡的老頭是一回事,一想到我今天帶著柺杖他都敢踢我了,一定也會有其他的人遭殃,這種神經病不給他一點教訓還會有其他倒楣的人出現.

大家在日本坐車的時候真的要小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