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這次是想買chloe的,結果不見chloe芳蹤,倒是發現了另外兩種限定版的macaron.

 

 

除了兩個限定的之外還買了citiron的,再給它一次機會試試!

限定版的兩個macaron跟chloe一樣,兩邊的顏色不一樣.

 

 

白色的是加了香草的白巧克力,紅的那面是草莓,不過草莓味都被香草味蓋過去了.....

 

 

中間的內餡也是加了香草籽的巧克力,巧克力味吃不太出來就是了.....

內餡中間還藏了一小塊草莓口味像軟糖的東西(這個中文到底是叫啥啊????)

 

 

另一個是栗子口味的,雖然說我也是吃不太出來.....

 

 

中間的是栗子餡,白色那邊的我還是吃不出來是啥......中間那塊也是.....

這個栗子的是我試過的pierre herme家macaron中最"不甜"的!!

不過這兩個限定版的味道還是不如chloe強烈,可能要多吃幾個才能嚐到箇中滋味.

如果想要一次嚐遍限定版的話可以嘗試pierre herme每年4/1開始的macaron day限量發售的macaron 20個組合.

這個裡面就包括了限定版跟普通版的,不過今年的組合裡面似乎不包括chloe.

既然我不是這麼愛macaron,我想這個機會還是讓給別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