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過北海道的應該都聽過六花亭的大名吧.

六花亭是北海道最好的巧克力店-這是我日本同學說的.

可惜六花亭所有的店都在北海道,身在東京的我想要買的話,不是網購,再不然就得等他們家在各大百貨公司展出的機會.

不過展出所準備的商品幾乎都只有六花亭的招牌-巧克力草莓,葡萄奶油夾心餅乾,跟一些小的巧克力.

跟網購的商品數量差太多了啦!!!

好不容易上個月六花亭在新宿伊勢丹的展示說是有較多商品展出,當然得衝去瞧一瞧啦.

 

其實這次伊勢丹是辦"大北海道展",除了六花亭之外還有很多北海道名店參展.

而且很多店都是出了北海道就沒有分店的,所以即使是非假日整個展場還是擠得水洩不通......

這次展示的商品的確是比一般的要多了一些,可是有些想買的還是沒有來啊.....

六花亭的招牌商品當然是必買的,另外還買了童謠菓撰.

 

盒子的包裝就是六花亭的風格,上面有不同的花朵.

 

還寫了"餅乾是大地賜與的恩惠",可看出六花亭對原料選用的堅持.

 

童謠菓撰就是四種六花亭的餅乾組合.這四種也可以單買.

 

 

雪やこんこ,巧克力餅乾+優格夾心.餅乾的巧克力味非常重~~超讚的!!反倒是優格夾心的味道不太優格ㄌㄟ.

 

 

どこかで春が,草莓口味的巧克力餅乾.

 

 

チイチイパッパ,玉米口味的巧克力餅乾.真的超玉米的!!還吃得到乾燥玉米喔.

 

 

ずいずいずっころばし,是四個裡面唯一一個鹹的,上面有滿滿的黑白芝麻,非常香.底是用味噌調味的.吃起來帶有淡淡的甜味.

四個裡面最深得我心的是巧克力餅乾跟草莓巧克力,下次來單買好了.

上次在六花亭的官網上看到說從3月起宅配的運費調降了,北海道外的普通便的話降成500隻.

算一算其實這樣只比坐車到新宿去買貴100多隻而已,而且商品還比展場多多了.

下次還是在網路上買好了~~



最後來一張離題超遠,但是讓我相當驚為天人的照片!!

 

雖然說あまおう就是以個頭大著稱的,可是中間那顆也太大了吧!!!

那根本就是"一片"草莓了吧!!跟我手掌一樣大是怎樣.

因為中間這顆實在是大得過火,所以一整盒只放了5顆,要價980隻.中間那顆一顆大概就佔了400隻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