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開始原本1-5每天都要做的復健終於在我復健師的許可下改為一周3天了!!

加上現在不用下泳池,復健的時間也大幅縮短了.雖然還是得每次都被復健師弄到痛不欲生就是了...

最近幾乎每天都穿靴子出門,雖然算不上健步如飛,走路的速度終於幾乎跟受傷之前差不多了.

上次還被復健師說我走太快了...反而會讓我腳痛...

 

這次手術後的X光片.醫院改電子病歷之後連X光片都是直接SHOW在電腦上了.

說到這張X光片就不得不提起上次回診的時候發生的神奇事件.

之前我媽叫我照這次手術後的X光片回家給她去申請保險,不過印象中這次手術後並沒有照X光,還想說那應該是要去照才有吧.

結果沒想到問醫生的時候他居然跟我說有照啊??

還馬上就把片子找出來給我看,日期是手術後隔天,問題是我根本不記得有去照X光啊??夢遊去的嗎??我記憶力應該還沒差成這樣吧...

還跟醫生爭辯很久說這到底是誰的腿...看起來是我的腿沒錯,可是為啥我完全不記得有這回事???

唯一想到合理的解釋應該是手術後我意識還沒恢復的時候照的,不過檔名上是寫手術隔天的日期吧...真是太神奇了...

 

疤的顏色又漸漸變淡了,訂書針的疤痕最後應該也會恢復到跟之前一樣.運氣好的話也許不用做美容手術吧...

 

從側面看過去疤痕沒有任何的凸起或凹陷,這都得歸功於我每天辛勤地按摩啊!!

 

我最愛的美白精華液最近換了包裝,效果還是一樣好啦!!

現在天氣冷還可以每天穿靴子出門,等到開始變暖之後總不能再穿靴子了吧...

所以得先把其他的鞋子拿給復健師"審核",OK的話還要"加工",我走起來才不會不平衡.

 

上次回去買的高跟鞋.復健師看到這雙鞋的照片的時候就說這雙非常不錯,很適合走路.叫我找機會帶去給他"加工".

原本墊子是要黏在原本的鞋墊下的,可是這雙實在黏得太牢了...只好黏在鞋墊上.

至於決定要加工在哪的標準是看站起來的時候骨盤跟肋骨的位置是否正確.

另外復健師也有注意到美觀的問題喔,有確定穿上去的時候不會被人家發現其實下面有"加料".而且右邊加得還比左邊多喔~

 

右腳在看不見的地方還有另一個小機關.

加工完之後我走起來果然是舒服多也穩多了.我復健師對於這雙鞋讚不絕口,說那個鞋底的弧度非常理想,走起路來會很穩.還問我是在哪買的~~

他說這雙穿起來整個姿勢非常正確,我原本還擔心會被嫌跟太高,沒想到復健師說那完全不是問題!!

現在覺得羅馬鞋真是流行得好啊~~

  

 

最後讓大家看一下我的掛號證吧.

原本上面的字應該是藍的,可是我使用的頻率太高了,上面的藍色都被刷掉了...

至於那個被圈起來的"整"就是整形外科囉.上面如果能再放張主治醫生的照片就更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