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過一次日本橋之後發現比想像中要近很多,當然可以多去GIOTTO囉.

因為二訪的時候有比較早去一點,選擇也多了一些.

 

第二次買的也是基本款蛋糕-蘋果派,草莓蛋糕,巧克力堅果千層蛋糕.(名字都是我自己亂取的啦)

GIOTTO的草莓蛋糕也是細細長長的四方型,不像大部分蛋糕店是切成圓錐狀的.

用料也非常地簡單,就是草莓,鮮奶油跟海綿蛋糕.

 

上面只簡單裝飾了半顆草莓跟一坨奶油.

 

從這張照片看來第一層似乎沒有草莓,實際上兩層都有喔,只是第一層的躲起來了啦.

原本想說GIOTTO的草莓蛋糕應該不會跟其他家的差到哪去,吃了第一口之後真是讓我驚為天人啊!!!

海綿蛋糕又濕潤又白泡泡幼綿綿的!!!算得上到目前為止我心中第一名的海綿蛋糕了!!

海綿蛋糕雖然濕潤,可是不是爛爛的那種濕潤喔,是入口即化的濕潤~~~

鮮奶油則是綿而不膩,吃起來不會覺得超肥的那種,應該也是牛奶做的.

至於草莓就一般新鮮草莓囉,用的應該是とちおとめ.不知道冬天會不會有あまおう版本的~~

 

GIOTTO非常貼心,切片蛋糕外面圍的透明紙上面有標明開口,不像有些沒有標的都得找半天才找得到要從哪邊拿掉.

 

上面有牛奶巧克力做成的裝飾,還點綴了一顆杏仁.上面灑了巧克力粉,再仔細看看還有一點金箔ㄌㄟ~~~

 

巧克力千層是由巧克力海綿蛋糕+混有堅果的巧克力鮮奶油組成的.

味道跟之前買的長條巧克力蛋糕完全不同,吃起來的口感也大相逕庭.

巧克力海綿蛋糕跟草莓蛋糕的海綿比起來有比較硬,不過一樣鬆軟~~~巧克力鮮奶油的味道很淡,大概都被蛋糕稀釋掉了.

 

千層裡面摻的堅果應該是杏仁,因為打得很碎有點吃不太出來....

 

最後一個也是基本款的蘋果派.表現算是中規中矩,塊頭比其他蛋糕來得大一點.不過沒有像草莓蛋糕讓我有眼睛一亮的感覺....

 

蘋果派的內餡當然有蘋果啦,而且大多都是醃漬過的.GIOTTO的蘋果派就是蘋果+派這麼簡單的組合而已.

第一口下去的時候原本覺得有點失望,因為吃到的蘋果跟派的部分大概是一半一半,原本以為GIOTTO給的蘋果應該是很多的....

不過吃到後面就發現我錯了....

整個蘋果派裡面大概用了1/4顆蘋果,而且絕大部分都藏在後面.是在倒吃甘蔗嗎????

二訪GIOTTO讓我對GIOTTO的印象還是非常好,而且他家蛋糕不算貴,比其他有名的店的價位要親民喔.

大家如果有到三越的話一定要試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