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最好的朋友-山貓已經不能跟我長相左右,偶爾還是會來3樓玩玩的.

而山貓每次來的時候都會幫我帶不同的點心,上次帶的是廣島八天堂的クリームパン.

 

是八天堂,不是任天堂喔!

是說山貓也以為我太不會吃了吧...每種口味都幫我來了一個...

幸好這個クリームパン可以保存一天以上...

 

5種口味分別是custard+鮮奶油,custard,巧克力,抹茶跟紅豆.

至於建議的吃法嘛...當然冰冰地吃就粉好吃啦~不過從冰箱裡拿出來退冰10分鐘左右再吃也很讚喔!

クリームパン是日本非常常見的麵包,幾乎每個麵包店都有賣,而且我家附近還有一家吃過的都說讚的亀井堂!!

八天堂的クリームパン跟一般的不太一樣,山貓說吃過之後讓他想起他小時候吃過的クリームパン,所以也想讓我嚐嚐.

 

custard+鮮奶油口味.冰冰的クリームパン吃起來口感跟平常麵包店賣的完全不一樣!!

麵包是屬於較濕軟型的,裡面的餡料入口即化,鮮奶油則是爽口不膩.

 

custard口味.跟custard+鮮奶油長得幾乎一模一樣...不過吃起來比加了鮮奶油的多了一股蛋香味~~

 

抹茶口味.抹茶的味道並不重,味道也是一般般.

 

紅豆口味.跟抹茶比起來反而是小紅豆的比較合我的胃口??紅豆的味道不會濃到嚇人,而且還吃得到顆粒,給它第二名啦!

 

最喜歡的巧克力口味!!香濃的牛奶巧克力配上味道清淡的麵包剛剛好~~

山貓果然是我最好的朋友,有好吃的都會想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