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回家時華航商務艙的餐點選擇.

西式的看起來跟上次回去的菜色差不多,所以這次選了日式的.

 

搭配的綠茶.

 

前菜.已經不知道多久沒在飛機上用筷子了...

 

由左至右分別是烤雞,醃紅鯛魚以及透抽卷.

原本在選要日式還是西式的時候還因為中文寫的實在是太抽象了,要看英文版的才知道是什麼東西...

其中醃紅鯛魚還是第一次在飛機上吃到生魚片.新鮮度還不錯,不過少了芥末還是覺得少了個味道.

 

透抽卷.一看到還以為是我最愛的酪梨!!

一咬下去還想說這酪梨也太生了,有點硬...再確認一次菜單才發現是花枝...

有人看到這個會聯想到這是透抽卷嗎...

 

日式主餐.定食必備的味噌湯也有.

 

主菜是下面的鰤魚.配的味噌醬還不錯吃,蠻下飯的一道菜.

除了主菜,白飯跟味噌湯是熱的以外,其他的都是冷的...

我完全忘記這種便當類的東西絕大部分都是冷菜...

早知道應該還是點西式的才對...

撇開菜是涼的不談,味道都還不錯.吃完之後不像西式的會那麼飽.

 

正餐吃完之後該來點飯後水果跟甜點了.

 

這次吃到的水果都還ok,沒有酸得要死的.

 

而甜點則是有史以來看過最可愛的!!草莓造型的和菓子!!

 

雖然做成草莓造型,可是吃起來沒啥草莓味ㄌㄟ???

黃色的裡面包的是しろあん,紅的則是摻了非常非常淡的草莓味的しろあん.

感覺上甜味有被刻意壓低,所以說實在話吃到後來會覺得外皮有點像橡皮,一點味道都沒有...裡面餡的味道也不夠...

 

回東京的時候坐經濟艙,這次人不多,我可以一個人坐3個位子~~

坐經濟艙的話我每次都是吃水果餐,特別餐上餐的時間會比一般餐點要早一些.

除了主菜換成水果之外,其他的配菜以及甜點都是一樣的.

 

沒想到這次水果餐的水果是我不想吃的瓜類...不是哈密瓜就是西瓜,要不就吃,要不就餓肚子...

配菜的四季豆雞肉還ok,甜點看起來非常不吸引我,所以連動都沒動.

幸好我有先見之明,自己帶了很多食物上飛機,不然當天晚上就要餓肚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