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去京都還去吃了韓式料理,就是沒吃豆腐跟豆皮...

 

位於百貨公司樓上的すてえ~き.

會跑去吃韓國料理是因為當天晚上有人說想吃烤肉,偏偏日本大部分的烤肉店都是未禁菸的,要我待在那種地方吃飯不如讓我餓死...

最後好不容易找到百貨公司裡有賣烤肉的,這下就兩全其美啦~

  

すてえ~き的烤爐是不沾鍋的,完全不用擔心會黏在上面.不過有人說這樣就沒有烤肉的感覺了...

 

牛肉拼盤.一共有3種不同部位的肉,看起來份量不是很多.

 

我的cheese石鍋拌飯,超大顆的碗!石鍋拌飯大概是唯一我會願意去吃白米飯的料理了,比起白米糙米更對我的胃口.

再加上cheese,當然非點不可啦~~

 

一上桌先聞到麻油香,cheese味反而沒啥感覺ㄌㄟ???

 

仔細一看才看得到cheese在哪...給的份量不是很多,吃起來沒啥cheese味道,更別提會牽絲了...

除了名不符實這點之外,其實這盆還不錯吃,飽足感也很夠.

 

最後一天的晚上又是韓國料理,位於京都車站附近新開的ヨドバシカメラ樓上.

 

這樣一個套餐還不到1500隻算是經濟又實惠了.

 

原本以為這個放在外面展示用的套餐是假貨,後來發現越看越不對勁,全部都是真的食物!!

而且摸起來還是溫的,可見是剛做的吧????

   

結果一共點了3道菜.

 

ユッケ.問日本人說今年黃金週最大的新聞是啥的話,10個裡面有9個會說是4月底發生的食物中毒造成多人死亡的事件.

當時每天看新聞看到的都是ユッケユッケ的,讓我一直很好奇這到底是什麼東西.

正好チャンチ有在賣ユッケ,在我的慫恿之下點了一份試試.

吃起來就是個拌了麻油的生牛肉...沒有特殊的味道,也不特別好吃...

 

海鮮煎餅.煎得非常酥脆,再配上店家特調的醬汁,會讓人忍不住想再來一片~~

點煎餅的時候有特別跟小姐講說不要放蔥,結果一上桌看到的是多得像不用錢似的洋蔥...

 

當天的正餐-チョリパン,是チャンチ才有的料理,要兩人以上才能點.有非常多的蔬菜以及牛/雞/豬3種肉類任選一種,結果我們選了雞肉.

除了蔬菜以及肉類之外還有我超愛的韓式年糕~~

剛上桌的時候滿滿一盤,根本不知道該從何下手.小姐雖然有講解要怎麼處理,一整個就是沒在聽...反正到最後有熟可以吃不就得了????

 

到一半的時候下面的高麗菜就會慢慢軟化,辣醬的顏色也慢慢出來了.

不會弄的話還是可以請服務生幫忙的.我們原本是想自己弄的,不過老闆娘非常熱心,還幫我們拌好.

雞肉非常鮮嫩,蔬菜的甜味也都煮進高湯裡,儘管兩人份的份量看起來好像不是很多,這樣一盤吃下來也有8分飽了.

チャンチ的味道是正宗的韓國料理,不是經過改良迎合日本人口位的味道,還是原本的味道最好吃啦!!

最後來一張在京都車站看到的おまけ.

 

沒想到居然在京都車站的果汁專賣店看到有賣ももいちご的草莓牛奶!!

ももいちご被我跟山貓列為夢幻逸品,只有德島有生產,東京幾乎沒有地方有在賣.

在網路上買的話一次得買20顆,平均下來一顆要價500隻,真是太夢幻的價格了...

大杯的要價400隻,儘管不知道用的ももいちご有多少,還是可以嚐鮮看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