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de Margherita已經榮登我最常去的義大利餐廳了,地點對我家來說實在太方便了...







現在去的時候都坐2樓,樓上的空間比1樓寬敞多了.

自從颱風過後東京的氣溫一下子變涼不少,現在早晚都很涼,把窗戶打開,一邊吹著微風一邊吃飯,真是太享受啦~



一個多月沒去,前菜居然換了??!!我最愛的橄欖ㄌㄟ???



這次的前菜變成茄子,看到的時候我只覺得一個非常有中華料理的感覺...

雖然調味吃起來還是義大利口味,可是我怎麼看就覺得它應該出現在中式料理裡...



ルコラ帕瑪善沙拉.非常簡單的一道.

只用了cheese,醋跟橄欖油調味,ルコラ非常新鮮.



ルコラ生火腿pizza.看得出來某人有多愛ルコラ了吧...



ルコラ微苦的味道,生火腿的鹹味,再加上原味的餅皮,配上店家自製的辣油,Hide Margherita的pizza目前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吃pizza必配的辣油.我每次都非得要淋到整片pizza通紅才爽~~~



每次到Hide Margherita都是吃不同的義大利麵,這次的是鴨肉野菇義大利麵.







又是沒吃過的義大利麵!

Hide Margherita的義大利麵煮得稍硬,加上義大利麵本身帶有一點厚度與捲度,吃起來又是不一樣的口感.

倒是鴨肉不講的話我八成會當成是豬肉...

菇類則是都非常新鮮爽脆.

去了Hide Margherita這麼多次,幾乎每次的菜單都不同.老闆真是太厲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