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說要開發新店,第一砲就先來個Gramercy New York.



Gramercy New York跟Giotto是同一個集團,只有在高島屋體系的百貨公司才有.新宿的話就只有南口的高島屋可以買到.

Gramercy New York的價位跟Giotto相去不遠,也是中價位路線,甜點的擺設也非常類似.每個經過的人都會眼睛為之一亮!



Gramercy New York的蛋糕每個都是中看又中用!!



濃茶opera.綠成這樣想當然一定是我第一個下手的啦!

跟Giotto的濃茶很像,不過更綠!!





不管從哪一面看都讓人流口水!



上面還有煮到鬆軟的黑豆跟白巧克力.



抹茶鮮奶油,抹茶蛋糕,抹茶慕斯,我又餓了...

Gramercy New York的濃茶opera跟Giotto的非常像,不過比起來Giotto的澀味較重.

濃茶搭配白巧克力,濃茶opera則是鮮奶油+牛奶巧克力,因此多少中和了抹茶的澀味.

不管是哪種濃茶都超讚的啦!!



焦糖cheese蛋糕.我一看到cheese跟抹茶就瞎了...





原本對焦糖cheese抱著姑且一試的想法,第一口吃下去就覺得我的選擇是正確的!!

上面的焦糖cream跟下面的cheese蛋糕的搭配太讚了!



cheese的味道不至於過濃搶掉焦糖的鋒頭,入口即化,滿足度直逼濃茶!



非常簡單的レアチーズケーキ.越簡單越能吃出真功夫.



一拿出來就聞到檸檬的清香.



最下面的派皮跟Giotto一樣,又香又脆,光吃派皮就粉滿足了.



New York nights.巧克力蛋糕.



是有內餡的喔.



外面塗滿了苦巧克力醬.



上面是夏威夷火山豆.



外圍是牛奶巧克力慕斯,中間則是巧克力蛋糕+摻了柑橘皮的鮮奶油.柑橘的清香中和了巧克力的甜味.

Gramercy New York的表現讓我非常驚艷!!在我心目中其實已經超越Giotto了...

看來以後去高島屋的次數會暴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