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Giotto櫃位的人一定會被他家的カトラン吸引住目光!



跟一般蛋糕不同,カトラン長得比較像聖代.還有專用的盒子.



既然塊頭不小,カトラン也是Giotto中價位最高的單品.



抹茶カトラン.



上面有栗子,湯圓以及抹茶紅豆,往下挖是咖啡凍.抹茶+咖啡還是第一次吃到.

咖啡凍下面則是抹茶布丁.布丁非常軟Q,不過澀味大概都被咖啡凍的苦味改過去了...

最最下面有抹茶的最佳拍檔-紅豆.

整個嗑完超滿足的~~



草莓カトラン,嗜草莓如我怎麼可能放過它!!



不過比起抹茶カトラン,草莓的就比較沒讓我那麼驚豔了...

下面分別是鮮奶油,海綿蛋糕+草莓醬.有被騙的感覺...草莓好少...



布丁カトラン.最吸引人目光的就是上面那顆看起來又嫩又有彈性的布丁啦!!

布丁カトラン的內容跟草莓的差不多,不過最下面放的是cereal,我只能說cereal跟海綿蛋糕一點都不搭啊!!

除了這3個口味之外カトラン的固定班底還有巧克力口味的,以及季節限定版.還是抹茶的最對我的胃口!!





夏天限定的水蜜桃塔.



上面全部都是香甜多汁的水蜜桃.



中間是摻了水蜜桃的奶凍.

下面一樣是目前我心目中第一名的原味塔.

只要是當令的東西不管怎麼做都好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