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跟Laura約在Sogo,想到思穎推薦的和茗似乎就在附近,當然得去體驗一下.

是說這家店的名字很讓我不解,洋名寫的是myowa,可是中文是和茗,難道這是個人名嗎????  

 

DSC_2321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客滿,等了大概15分鐘.

到要離開的時候已經有空位,看來還是平日去比較不用等.  

 

DSC_2322  

 

鹹食看起來也很吸引人!!  

 

DSC_2320  

 

店內空間不算很大,不過位置的排列不會讓人覺得很擠.

水跟餐具,紙巾都是自助式的.

 

DSC_2318-1  

 

明太子蘆筍芥末toast.

當天我們點了鹹食跟含霜淇淋的甜點,結果居然是霜淇淋先上,整個讓人傻眼.

過不久鹹食也來了,等到吃完鹹的霜淇淋早就化光,是也應該考慮一下上餐的順序吧.  

厚片的味道聽Laura說還不錯,芥末醒腦的功能也很不錯.  

外皮烤得非常酥脆,切下去都能聽到パリパリ的聲音.

 

DSC_2314  

 

DSC_2315  

 

Carol的生巧克力蛋糕+抹茶霜淇淋.

霜淇淋都可以選擇抹茶/牛奶/綜合口味的.

 

DSC_2316-1  

 

DSC_2317  

 

分別搭配抹茶跟牛奶霜淇淋的抹茶千層派,五六日限定,當然要選這個啦!!  

千層的派皮酥脆,但厚度不夠.

搭配的抹茶custard大概是這餐我唯一滿意的東西...  

上層是全抹茶,下層則是紅豆抹茶各一半.

吃起來抹茶紅豆各走各的調,全都是抹茶的話我會更愛.

本來對霜淇淋期待很高的,吃了第一口.....沒抹茶香,也沒抹茶的澀...  

完全被8%的丸山抹茶霜淇淋↓↓↓比下去.

 

DSC_1569  

 

既然是抹茶マニア,好不容易來一次當然也要外帶.  

myowa內用的服務還不錯,外帶的品質除了傻眼我不知還能說啥!!!  

先是讓我等了快15分鐘才拿到東西,回家一打開看到的是下面這樣:

 

DSC_2326  

 

聽說老闆是旅日十多年的,我實在無法理解為何一個標榜用日式精神,以抹茶當賣點的甜點店會有這樣的外帶方式.

 

DSC_2327  

 

這天我外帶了千層蛋糕跟抹茶cheese cake,明明可以放在同一個盒子裡的東西硬是要分開放也就算了,

クッション沒做也算了,居然連個固定的膠帶都沒貼是怎樣!!  

而且千層蛋糕旁邊居然連個透明的塑膠紙都沒有!!

打開的時候蛋糕直接去撞牆,上面的抹茶粉都灑到盒子裡了.

就這樣的包裝得等上15分鐘???

從沒看過這麼扯的外帶包裝.完全讓人無法接受.  

お客様に対する思いやりはゼロです.

而且抹茶的香味跟澀味還是不足,只是整個吃完不像大多數的店那麼膩.  

 

019  

 

一樣是千層蛋糕, yokumoku的到我回家拿出來還是完好如初.

上面的巧克力片一片也沒灑.

 

DSC_2328  

 

DSC_2329  

 

抹茶cheese cake, 抹茶的味道就比較突出了.

得分比千層蛋糕高一些.

但只有上面的蛋糕部分還ok,最下面那層根本讓我忘了它是cookie,一點都不脆.......  

現在吃過最好吃的還是神楽坂一家小店的,可以整顆嗑完!!

 

 

整體來說,myowa內用的印象比外帶好.但應該沒有二訪了...

 

不過人的口味是很主觀的,而且我對抹茶非常にうるさい.

嘴已經被神楽坂の和菓子屋さん達養得太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