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因為腳傷在家安份了很久,碰到放假也都懶得出門.

現在出個門回來真的有夠累,而且不能像以前一樣跑好幾個地方.....

經過一星期的復健,我的膝蓋已經稍稍能彎了,想當然我的活動力也慢慢恢復了.

眼看又到了冬天,正好這個月開始又進入あまおう盛產,當然不能錯過囉~

如果是愛吃水果的人,我第一個推薦的就是新宿高野的水果蛋糕.

新宿高野是高級水果專賣店,本店在新宿車站東口.他家的哈密瓜相當有名,不過身價也非常不凡....

既然是高級水果專賣店,高野用來做蛋糕的水果可都是精挑細選的,一般蛋糕店的水果是比不上滴啦.

不過如果是比較喜歡蛋糕的人的話,那我會建議別家,高野的蛋糕就是要吃他家的水果!!內用的話最推薦あまおう聖代啦!!

高野每個月都會推出當季新鮮水果甜點,1月就是草莓之月~~

想當然爾,在一大堆又紅又大的草莓面前我又失去控制了.....

 

這次拿了個很特別的盒子回來,因為裡面的東西也很特別~~

 

從上面只看到一顆草莓跟鮮奶油,沒啥特別的啊???

 

原本還在想說盒子不能拆開,要怎麼把蛋糕拿出來??後來發現用這兩個洞可以把蛋糕"提"出來.

 

本尊見客啦~~看起來還是沒啥特別啊???

 

雙層草莓蛋糕!!

 

加上上面的草莓高達12公分,巨無霸草莓蛋糕~~

 

看到這個背影我完全失控!!

原本這個雙層草莓蛋糕只有內用,不能外帶的.從現在起到2月中有限定外帶的活動,當然不可錯過.

整個蛋糕非常紮實,用料也很簡單,就是新鮮草莓,鮮奶油+海綿蛋糕.拿起來非常地沉.可以兩個人享用.

裡面的新鮮草莓是一整層的,不是只有切面才有草莓喔.

這個雙層草莓蛋糕用的草莓不是あまおう,如果是的話那身價可能要翻兩倍.....不過還是很甜滴~~

這個雙層草莓蛋糕在新宿西口的地下鐵店也有,而且還每日限量20片.

   

既然一直提起あまおう,身為高級水果店的高野怎麼可能沒有あまおう的蛋糕ㄌㄟ!!

 

這是用來裝一般大小蛋糕的盒子.

 

ガトーあまおう.這個ガトーあまおう是新宿本店才有的,池袋西武下面的高野有長得很像的あまおうフレーズ.

基本上我覺得兩個是雙胞胎啦,只是ガトーあまおう的あまおう更大,價格也更高一點.......看價格就知道是精選中的精選.

 

光看照片不覺得有多大,來量一下好了.上面的草莓有5公分高!!裡面的草莓雖然沒那麼大,可是個頭也不小.

上面白白的是糖粉.其實可以不用的,あまおう本身就夠甜了~~

 

從上面一看就看出來あまおう跟一般草莓的大小差多少....

 

不過要是用あまおう來做雙層草莓蛋糕的話,我想一片大概得要來個2500隻以上吧.

這兩個蛋糕對愛草莓的人來說一整個就是爽啦~~大家有來的話一定要試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