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復健的緩慢進步,上週末終於去了睽違兩個月的伊勢丹樓下.

伊勢丹離新宿西口實在太遠,腿沒好到一個程度我是走不過去的.....

正好碰上這個星期六是情人節,放眼望去都是巧克力跟人.....又是擠到水洩不通...

因為去的時間晚了,kihachi的東西又是所剩無幾....所以又晃去了Pierre Herme.

Pierre Herme一整個更是擠到爆炸.....整家店都是人.....幸好我有枴杖可以開路~~

這次買了emotion xx(正確的名字忘了....)跟兩個macaron.

 

emotion這類甜點是PH家的固定商品,只不過會隨著季節不同而用不同的水果,名字也不一樣.

包裝也是用剛剛好的盒子裝著,就不會倒啦.容器是玻璃做的.

 

emotion看起來非常的"澎湃",有四層-棉花糖,百香果慕斯,草莓果粒,草莓凍.

 

 

棉花糖上面還有金箔,這個甜點的身價想必不凡.

百香果慕絲跟草莓果粒的中間都有一層薄薄的蛋糕,這樣所有的料才不會混在一起.

不過吃的時候還是混在一起吃比較好啦....

上面的棉花糖入口即化,不過吃多了會覺得過甜.百香果慕絲也是.

中間的草莓果粒反而沒有什麼草莓味,可能是為了跟下面的草莓凍搭配吧.

後來發現PH家的甜點都有一個共通的"特色":越吃越甜......一次吃一個已經是我的極限了....

這次倒是買到了一直想試試的檸檬macaron跟新的chloe macaron.

 

 

檸檬的個頭稍微大一點,聞起來有淡淡的檸檬香.

chloe算是特別版的macaron,兩邊顏色不一樣喔.

 

 

一邊是巧克力,一邊是覆盆莓.

 

中間的餡也跟一般的macaron不同,外面的巧克力融化之後可以吃到裡面有覆盆莓果粒.正好中和了巧克力的甜味.

chloe是目前為止我試過的PH macaron中最合我口味的.

 

檸檬的macaron吃起來又是越吃越甜......中間的餡再酸一點的話我會更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