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今年已經是第三次在東京過生日了,不知道明年??

來東京3年,每到我生日前後總是會下雪,今年還下大雪...

這是另類的天公做美嗎...

 

 

2/1早上的氣象就提到說當天下午開始會下大雨,到晚上會變成雪.

早上還半信半疑,想說早上出太陽,晚上下雪,有可能嗎??

沒想到到晚上下班回家的時候真的從下雨變成下雪了啦!!而且是東京少見的大雪...

 

到晚上10點多的時候就大概有5公分左右的積雪了.

前幾次下雪的時候都沒有大到會積雪的程度,再不然也是1,2公分而已.這次真的算是大的了.

 

雪一直下到隔天清晨,早上起來鄰居的車就變這樣了...

言歸正傳,來看看今年的生日吃啥吧~~

 

山貓送我的生日禮物~~

把水果的美味濃縮在每一顆糖裡,聽說吃起來就像在喝水果茶一樣!

 

每顆的顏色都超鮮豔誘人!!

 

一共有13種口味,我除了常態的7種口味之外,還拿到季節限定版的洋梨,草莓跟藍莓口味~~

至於口味嘛...因為最近家裡有太多的食物了...等我吃了之後再告訴大家吧~

過生日當然生日蛋糕是一定要的啦!!

 

原本今年是想買草莓蛋糕的,結果我的冰箱太小,塞不下...

只好退而求其次改買kihachi的.

 

上個月限定的草莓柑橘捲結束之後,這個月的限定換成生巧克力捲!而且只有從2/1-2/14才有!!

不過這個限定的期間未免也太短了吧...

 

實品跟照片的相似度幾乎是100%.

最外面的巧克力海綿蛋糕,裡面配上摻了生巧克力的鮮奶油.

而且生巧克力不是一塊一塊的,是一條一條的喔!味道也不會過澀或是過甜.

雖然鮮奶油本身是沒有味道的,不過配上生巧克力就變成帶有淡淡的巧克力味,剛剛好啦~~

 

巧克力捲的寬度大概只比我的拳頭大一點,我一個人嗑完綽綽有餘啦!

不知道kihachi下一個季節限定是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