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東京一直到最近才第一次嘗試清木定治...

因為青木在伊勢丹的櫃位正好在我的大愛-Kihachi的對面,目光常常是走到Kihachi就被吸引過去了...

儘管我已經習慣日本的物價了,看到青木的定價還是讓我覺得:真是貴...



cheese cake.我又瞎了...



全部都是cheese,下面是香脆的塔皮.



這個cheese cake的定價在青木家算是比較便宜的,因為實在是有夠迷你...

cheese的濃度算是中等,不會過膩也不會輕到讓人吃下去就忘了它的存在.

不過...一樣的價格我可以買到差不多水準,而且大多了的cheese cake...



會讓我想嘗試青木定治最大的誘因-紅豆千層派.



千層派的個頭就正常多了.



跟一般看慣的香濃千層派內餡不同,紅豆千層的內餡鬆軟而且帶有些許紅豆沙的口感.



派皮酥脆,內餡則是跟西式千層派完全不同的口感,非常日本!!

吃慣了西式千層派的那種香滑濃稠的口感,相較之下青木紅豆千層吃到的是不含任何custard的紅豆天然甜味.整塊嗑完也不會過重.

以他家的價位...下一次嘗試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